English

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系“学风大讨论”活动月正式启动
2019年3月19日下午,机械工程系党委研工组在李兆基科技大楼A407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学风大讨论”活动月工作启动会。系党委副书记张建富、研工组组长瞿体明,以及全体研究生德育工作助理参加了本次会议。

系党委副书记张建富指出,优良学风是立校之本,学风建设一直是我系工作的重中之重。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相关会议精神,落实学校第25次教育讨论会精神和行动计划,经机械系党委委员讨论,依托机械系党委研工组,开展研究生“学风大讨论”活动月工作。

与会人员经过深入探讨,决定成立机械系研究生学风讨论委员会。委员会由党委研工组副组长程文俊牵头,与党建助理冯少飞和学术助理崔冠东共同组建,共同负责本次“学风大讨论”活动月相关活动的筹备与宣传。

最后,研工组组长瞿体明强调,研究生“学风大讨论”务必要求做到全覆盖,以党团班为纽带,开展形式多样、广泛深入的大讨论,并宣布,机械系研究生“学风大讨论”活动月工作正式启动。


image006.png

启动会现场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