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机械系“带着ME去流浪”学生节顺利举办
机械系学生节是机械系学生一年一度的节目汇演,能够展现班级风貌,促进班级建设,提高本系各班的文艺水平,增强系内同学对机械系的认同感。本年机械系学生节主题定为“带着ME去流浪”,举办时间为3月30日。机械系文艺部在其中承担了一部分重要任务。


image004.jpg

学生节后一部分主要工作人员合影


 3月期间,机械系文艺部组织了学生节第二次节目审(3月9日),第二次节目审加审(3月17日),第三次节目审(3月23日)。3月16日,文艺部完成学生节主持人选拔。3月22日,文艺部完成了整体流程的设计,并对舞监表进行了3次集中集体修改(3月24日,3月27日,3月28日),完成完善了舞台设计。3月28日、3月29日,文艺部参与了宣传学生节的3次路演。3月29日,现场工作人员参观学习了电机系学生节彩排。3月30日,工作人员和各班级同学在文艺部组织下完成了现场彩排。3月30日晚,学生节顺利举办。总体来说,本次学生节的各方面均超过学校的平均水平。前期准备活动中,自3月8日起至3月30日,文艺部与文化策划部合作,共发推送14篇,其中主题推阅读量为5900+,高于同期电机系主题推水平(4000+);共发海报8张;H5程序1个,起到了比较好的宣传效果。


image006.jpg

文艺部在第二次集中修改舞监表后的合影(3月27日)。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