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9年机械工程系年度人物评选活动顺利进行
为挖掘表彰机械工程系各个方面的典型学生代表,发挥优秀个人的引领作用,培养机械工程系正能量和多元化的文化氛围,机械工程系本科生团委宣传组于2019年3月筹备了2019年机械工程系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活动鼓励在学习、科研、体育、文艺、实践、志愿、社会工作等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具有突出表现的机械工程系本科生、研究生个人及班级、科研小组、体育代表队、实践支队等团体报名,报名工作于3月14日截止,共收到个人报名表格14份,其中本科生6人,研究生8人,团体报名表格6份。

3月18日到25日,年度人物候选人的宣传工作全面展开,在“机械之声”和“机械正发声”微信公众平台上推出系列宣传推送,并在本科生宿舍楼下及李兆基科技大楼张贴宣传海报。3月27日到28日,投票推选工作全面展开,本科生通过班长下发纸质选票,研究生通过邮箱发放电子选票,3月29日完成选票回收及计票工作,最终评选出7名个人、3个团体入选2019年机械工程系年度人物,入选名单为(按首字母排序)机械52班、机械系男子足球队、孔祥昱、梁柱荣、罗文涛、钱菱潇、邵良俊、研究生运动会代表队、张冬冬、周冉。在3月30日晚的机械工程系学生节晚会上,由到场的老师和嘉宾为年度人物入选者颁发荣誉证书及奖杯。


报:系主任/副系主任、系党委书记/副书记、系务会成员、系党委委员

送:学生工作组、研究生工作组

各:各班级、党支部、团支部

 

本期责任编辑:王森浩 E-mail: wshglory@163.com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