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深学细悟二十大,师生同心战疫情----机电所党支部与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11月25日,机电所党支部与机研212、机研202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师生党支部共建活动。机械系党委书记熊卓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采用线上形式,共计70余人参与。

首先,熊卓讲了微党课,他总结了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强调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尤其要结合学校和机械系的具体工作来落实二十大精神,并讲述了在人才培养模式、科研组织模式、顶尖人才聚集等方面的具体思考。

随后,机电所党支部书记徐静老师围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谈了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他通过详细的数据回顾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在教育、科技、人才取得的一系列显著成就,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谈了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此外,还传达了北京市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与会师生就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和携手共战疫情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最后,熊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并要求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特别加强疫情期间的实验室安全工作。


撰稿:机电所

审核:赵玥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