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系、土水学院分工会联合开展主题研讨会


2022年11月10日,机械系分工会与土水学院分工会在何善衡楼201多功能厅联合开展“工会组织如何为教学科研中心工作做好服务”主题研讨会。土水学院副院长刘晓丽,工会主席冯鹏,工会副主席李威、王春红,机械系党委书记熊卓,工会主席冯涓以及两个院、系分工会委员、小组长和积极分子代表近4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土水学院工会副主席李威主持。


   

交流会现场


土水学院副院长刘晓丽、机械系党委书记熊卓首先致辞并分别介绍了各自院系的教学科研工作。接着,土水学院分工会主席冯鹏以“服务中心工作、推动文化建设、关注教工健康、强化组织管理”为主线介绍了土水学院分工会的工作情况,机械系分工会主席冯涓以“责任、动力、提升、熏陶、情怀”为主线介绍了机械系分工会的工作情况。

                           

熊卓、刘晓丽致辞

                           

冯涓、冯鹏介绍分工会工作情况


随后,两个院系工会委员、小组长及积极分子代表发言交流,针对工会组织如何为教学科研中心工作做好服务献言献策。最后,在土水学院分工会副主席李薇、王春红带领下,与会人员参观了土水学院实验室以及新土水学院大楼,参观结束后大家在何善衡楼前合影留念。

                           

                                 

 各位委员、小组长及积极分子代表发言交流

                           

参观土水学院实验室

                           

与会人员在何善衡楼前合影留念


与会教师均表示此次研讨会既加深了两院系之间的相互了解,又促进了分工会工作的建设发展,希望以后多组织此类跨院系交流活动。


供稿:郭飞

审核:赵玥、冯涓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