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系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11月16日中午,机械系在李兆基科技大楼A402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工作高级主管徐特威应邀为全体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培训,机械系党委副书记赵玥、在职教工党支部书记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机械系党委书记熊卓主持。

徐特威首先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和要求,分析了学校党建工作的发展形势,围绕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详细解读了党支部评价体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要坚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更加注重科学化、精细化、规范化、系统化,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水平,巩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随后介绍了近期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立机械系党委党校和开展教师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情况。

赵玥结合机械系的具体安排对深入贯彻学习二十大精神、师生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和党支部换届等工作进行了说明。

熊卓结合机械系近期接受教育教学专项巡视以及成立党委党校的情况,对党支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各支部要发挥起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推动中心工作。最后他强调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坚决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应急保障工作


供稿:赵玲

审核:赵玥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