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系师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北京冬奥首钢园区参观学习

为弘扬冬奥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增强“强国复兴有我”的使命感责任感,9月12日,机械系机关支部联合机电所支部和学生支部开展以“弘扬冬奥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参观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参观了滑雪大跳台、冷却塔、首钢高空步道等地。始建于1919年的首钢始终与国家和民族的命运紧密相连,是我国钢铁工业发展的缩影。站在园区的高炉,冷却塔,鱼雷罐车、高空步道的钢筋铁骨之中,感受中国脊梁的力量。在首钢滑雪大跳台前,近距离感受冬奥精神焕发出的强大能量,深刻领会了“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自身工作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在今后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的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伟大精神。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