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系篮球队在2022年校教职工篮球赛上取得五连胜

近日,清华大学教职工篮球赛在东大操场外篮球场开赛。815日至31日,机械系教职工篮球队先后迎战了法学院队、电子系队、精仪系队、能动系队,分别以28:3432:2326:1739:2829:23的优异成绩取的五连胜。经过连续三日高强度比赛后,在与土水学院的比赛中以23:33惜败,机械系教职工篮球队连续两年成功闯入八强。

机械系篮球队队员包括系内中青年教师、博士后及职工篮球爱好者。优异的成绩离不开队员们日常刻苦的训练,篮球队在系工会的支持下坚持每周训练,切磋球技、为系争光。

机械系篮球队一直以来都受到全系教职工的关注和系领导的重视与支持。今年每场比赛机械系都有大批教职工及家属现场观战,系党委书记吕志刚等多位领导也亲临现场给队员们加油鼓劲。

队员们在球场上拼搏

     

啦啦队助威

合影留念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