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系谢福贵、赵慧婵获评熊有伦智湖优秀青年学者奖

2022年8月3日-5日,第三届中国机器人学术年会于哈尔滨顺利召开。大会对第三届、第四届“熊有伦智湖优秀青年学者奖”获得者进行了颁奖。清华大学机械系现代机构学与机器人化装备实验室副教授谢福贵、赵慧婵分别荣获第三届、第四届“熊有伦智湖优秀青年学者奖”,颁奖典礼由华中科技大学陶波教授主持,中国科学院院士丁汉院士为获奖人颁奖。

“熊有伦智湖优秀青年学者奖”由华中科技大学熊有伦院士于2018年捐资设立,用以奖励在机器人及相关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青年学者。“熊有伦智湖优秀青年学者奖”每年评审1次,每次评选0~3名,截至目前共有12名机器人领域的青年学者获奖。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