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系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委书记会议精神

5月21日晚20点,机械系线上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党委书记会议关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与部署。会议由系党委书记吕志刚主持,全体系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以及两组组长等30余人参加会议。

吕志刚首先传达了各单位党委书记会议精神和北京市文件精神,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把广大党员干部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动态清零”不松懈,扛起疫情防控的使命担当,做好清华园疫情防控保卫战,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进一步健全完善了系疫情防控组织体系,细化教师、学生、实验室安全、教学四个专项工作小组工作职责。系主任汪家道指出,各工作组要研究疫情应对举措,进一步规范工作制度,搭建信息沟通渠道,确保工作落实到位。系党委副书记赵玥汇报了要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政治引领作用,建立完善教职工信息台账,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宣传,筑牢思想政治防线等相关工作。

会议还对机械系近期的核酸检测工作和离退休老同志疫苗接种的持续推进工作进行了部署。

撰稿:赵玲

审核:赵玥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