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系召开全系教职工大会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为进一步抓严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5月18日,机械系在线召开全系教职工大会,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部署和要求,通报了机械系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会议由系主任汪家道主持,全系两百余位教职工参加会议。

汪家道首先传达了学校干部会关于加强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部署和要求,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严格贯彻“管到位”、“摸到位”、“跟进到位”、“入驻到位”的指导方针,确保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在疫情关键时期,全系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同时,注重倾听师生的意见建议,做好师生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上,系党委副书记瞿体明介绍了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情况,反馈了学生共同关心的问题。副系主任方刚介绍了近期实验室的日常管理情况,强调实验的安全性,杜绝师生滞留、住在实验室的情况发生。副系主任胡楚雄介绍了教学工作的进展情况,通过安排助教和志愿者协助教师维持正常的教学秩序,研究在疫情条件下,进一步提升教学和人才培养的质量的具体举措。

系党委书记吕志刚在发言中重点强调了,要充分正确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切实抓好近期防控重点工作,提高风险意识,严格落实安全责任。会议还通报了5月17日机械系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部署和要求。

撰稿:赵玲

审核: 赵玥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