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系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随着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日趋严峻,学校防疫情控措施不断升级。5月17日下午,机械系通过线上形式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系主任汪家道主持,机械系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工组组长等15人参加了会议。

汪家道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部署和要求,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介绍了机械系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情况和安排部署。机械系党委严格贯彻落实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的精神,认真抓好疫情防控责任落实,牢固树立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专题研究了建立健全疫情防控组织体系,增设教师、学生、实验室安全、教学四个专项工作小组,研究部署疫情应对举措,全力以赴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应急保障。汪家道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压实责任,毫不松懈全面落实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凝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

会议还通报并强调了每日核酸检测工作完成情况以及离退休教职工疫苗接种情况。

撰稿:赵玲

审核:赵玥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