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系党委召开党支部纪检委员工作会议

4月26日下午,机械系党委在李兆基科技大楼A407会议室召开党支部纪检委员工作会议,机械系和基础工业训练中心各在职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委纪检委员冯涓主持。

冯涓带领参会人员集中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望历史、立足现实,针砭时弊,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行动指南。

会上,冯涓结合中央巡视整改要求,校党委从严治党专题教育月启动会的部署,以及学校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从科研经费使用、师德师风、保密、安全和意识形态等方面,要求各支部加强政策法规和理论学习,在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从严治党的坚定态度和有力举措保障推进院系内涵式发展。

供稿:赵玲

审核:赵玥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