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系机关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6月22日,机械系利用午间沙龙组织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职场着装要求及礼仪规范”专题讲座,本次活动联合了车辆与运载学院、精仪系、研究生院等多家单位的机关部门,共4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是机械系机关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机械系机关党支部以打造高素质的教育职员队伍为目标,积极围绕机关行政中心工作展开,作为行政职能部门,职场着装礼仪代表着学科形象、院系文化、个人涵养素质的综合表现。做好职场着装和礼仪有助于精神面貌和文化表达,具备基本的职场礼仪常识是机关职员应该具备的素养。

本次培训从机关岗位的服务出发,指导大家如何建设服务型机关,如何消除机关职员与广大师生的距离感,切实解决教职员工关心的实际问题,受到了现场教职员工的普遍好评。


撰稿:赵   玲

审核:胡楚雄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