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西智创城一行访问机械系

6月18日下午,山西智创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西智创城”)董事长李宁一行4人访问清华大学机械系,双方就建立校企合作举行座谈会。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洛阳先进制造产业研发基地(以下简称“清洛基地”)执行主任马明星一行陪同访问。机械系党委书记吕志刚、副系主任张晨辉,材料成形、成形装备方向研究团队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吕志刚代表机械系对山西智创城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从学科分布与机构设置、代表性科研成果、多学科融合发展等方面介绍了机械系。他表示,希望今后双方能建立联系、加强合作交流,将校企结合和产学研结合落地落实。

李宁对山西综改示范区和智创城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希望与机械系在科技成果转化、优质项目落地及产业化等方面进行合作,打造科技创新高地,把科技成果资源导入到山西企业发展第一线。

座谈会前,李宁一行参观了先进成形制造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等6个实验室。

  

撰稿:杨    帆

审核:胡楚雄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