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所党支部与成飞部装三厂技术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共建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开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双向服务、合作共赢”的校企党建工作新格局,清华大学机械系机电所党支部与成飞公司部装三厂技术党支部于5月27日在成都启动了“学党史,悟思想,传承红色基因;办实事,开新局,引领技术发展” 党史学习共建活动。成飞公司部装三厂党委书记夏雪梅、厂长蓝玉龙、党委委员谢颖、党支部书记郑和银、清华大学机械系机电所党支部书记徐静等15人参加了启动会。

启动会上,郑和银介绍了支部共建内容,包括开展党史学习交流,提升党建业务水平;开展技术交流,促进人才成长;开展文化交流,增进校企友谊。徐静做了有关党史学习的报告。最后,夏雪梅进行总结发言,她希望将支部共建活动做实做深,一方面建立校企党建结对共建的长效工作机制,为校企双方长期合作打下基础;另一方面发挥共建单位自身优势,找准工作结合点,切实将支部共建效能发挥最大化,推动数字化装配技术在航空制造业的融合发展。


供稿:机电所党支部

审核:胡楚雄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