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系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4月21日下午,机械系在李兆基科技大楼A402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传达学校党委书记例会精神并部署近期工作。机械系党委书记吕志刚、系党委副书记胡楚雄、两组组长以及教工党支部书记等共计24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吕志刚主持。

吕志刚指出,结合学校党委书记例会精神,要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理论学习全覆盖,强化责任意识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同时要求党支部积极推进特色活动和调研课题,围绕党史学习,开展特色鲜明、形式丰富的活动。吕志刚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在清华大学建校110周年校庆日即将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回到母校考察,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切实贯彻落实到院系的各方面工作中,重视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着力推进双一流学科建设。

系党委副书记胡楚雄对“微党课重温百年党史,蓄积机械系发展势能”特色党建工作进行工作规划及动员,在学校整体布局下认真学党史悟思想,结合校史和机械系系史,在机械系制作百年党史微党课,以课带学促进一部分党员深入学习历史,并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讲给党员和群众听,为思政工作凝心聚力。

供稿:赵   玲

审稿:胡楚雄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