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昆山市张浦镇领导访问机械系

4月20日上午,江苏省昆山市张浦镇副镇长沈小青一行5人访问机械系,双方就产学研合作进行了交流。机械系系主任汪家道、副系主任张晨辉参加座谈。

汪家道代表清华大学机械系对张浦镇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学科分布与机构设置、代表性科研成果、多学科融合发展等方面介绍了机械系,同时也介绍了目前校地合作的主要模式和成功案例。

张浦镇经济促进局党委副书记张珣介绍了张浦镇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张浦镇政府积极推进产学研结合,希望与机械系在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合作,把科技成果资源导入到张浦企业发展第一线,解决企业技术难题。

最后,双方在点对点技术服务、建立技术转化中心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后续将进一步深度挖掘企业技术需求,切实推进产学研合作。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