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系召开内控建设项目启动会

3月1日上午,机械系在李兆基科技大楼A402会议室召开了内控建设项目启动会。清华大学财务处处长郝永红、财务处机构监管办副主任刘新华、安永咨询公司高级经理赵文、机械系党政联席会成员及机械系办公室工作人员等28人参加启动会。会议由系党委书记吕志刚主持。

首先,郝永红介绍了内控建设项目的政策背景、意义及要求,指出内控建设是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重要内容。赵文结合国内高校内控监管要求、清华大学内控评价范围,讲解了项目背景、内控基本知识、机械系内控建设整体工作方案及具体安排。

吕志刚指出,内控建设是全局性工作,机械系将以此为契机,提升内部管理水平、形成长效内控机制。系主任汪家道表示,机械系将全力配合内控项目团队的各项工作,全面提升管理水平,有效推动机械系长远发展。

撰稿:杨.   帆

审核:胡楚雄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