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系举行2017-2018学年山特维克可乐满奖学金颁奖会
机械系举行2017-2018学年山特维克可乐满奖学金颁奖会

6月13日上午,2017-2018学年山特维克可乐满奖学金颁奖会于李兆基科技大楼A402会议室举行。山特维克可乐满北亚区总经理Elisabeth Lindstrom-Dupuy女士、山特维克可乐满中国中区总经理段彦、山特维克可乐满切削刀具(上海)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田存孝,中国科学院院士、清华大学机械学院院长雒建斌、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副主任赵海燕、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党委副书记张建富,以及获奖同学和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党委学生组组长马明主持。

赵海燕对山特维克可乐满有限公司对机械系的捐赠表示了感谢,并回顾了山特维克可乐满奖学金设立的历史,认为山特维克可乐满奖学金不仅在教学上对机械系提供了支持,在精神上对机械系的同学更是一种激励。他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在科研等方面展开更多的合作。赵海燕代表机械系与山特维克可乐满切削刀具(上海)有限公司签订了新一期捐赠协议。

47.jpg

赵海燕代表机械系签订新一期捐赠协议

张建富介绍了2017-2018学年山特维克可乐满奖学金、山特维克可乐满就业奖学金及山特维克可乐满园丁奖的评定情况,并宣读获奖名单。他对山特维克可乐满在奖学金和实习实践方面给予机械系学生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希望获奖的各位同学能够心怀感激,将来在制造行业建功立业,回报社会。

4702.jpg

张建富介绍奖学金评定情况

梁柱荣作为本科生获奖代表进行了发言。他感谢山特维克可乐满有限公司给予自己的物质上的帮助及精神上的关怀。他对自己的家庭经济状况、学习情况及社会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一定不辜负企业的帮助及鼓励,立志前往制造业相关行业就业,创造自己更美好的未来。

4703.jpg

本科生获奖代表梁柱荣与Elisabeth Lindstrom-Dupuy女士合影

刘攀作为研究生获奖代表进行了发言。他认为,拥有悠久历史的山特维克可乐满公司是一家充满激情、创新和合作意识的公司。他感谢山特维克可乐满有限公司对自己的帮助,并就自己所做的科研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认为该奖学金会激励自己更有动力去投入到今后的科研、学习、生活当中去,从而能够做一个更好的自己。

4704.jpg

研究生获奖代表刘攀与Elisabeth Lindstrom-Dupuy女士合影

周斌作为山特维克可乐满就业奖获奖代表发言。他回顾了自己十年前参加山特维克校园宣讲会的场景。他表示,山特维克公司注重创新和关注消费者需求的做法让他获益匪浅。同时,周斌还感谢了各位老师对他学业上的指点和人生规划的帮助,并分享了自己在技术岗位上工作的感受。

4705.jpg

山特维克可乐满就业奖获奖代表周斌发言

雒建斌作为山特维克可乐满园丁奖获奖教师代表发言。他对该奖学金的设定予以了肯定,对山特维克可乐满公司设立奖学金,支持机械系的发展表示了感谢。雒建斌结合清华工科的人才培养目标,从国际视野及合作精神两个方面强调了学生能力培养的重要性,并欢迎山特维克可乐满能够为清华大学机械系的人才培养提供更大的支持。

4706.jpg

山特维克可乐满园丁奖获奖代表雒建斌发言

会议结束之后,与会嘉宾与师生在李兆基科技大楼门前合影留念。

4707.jpg

嘉宾与获奖师生合影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