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机电所党支部与成飞143厂技术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清华大学机电所党支部和成飞143厂技术党支部于6月8日启动了以"学思想强党性,凝心铸魂担使命;重实践建新功,创新驱动促发展"为主题的联学联建活动,旨在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清华大学机械系党委书记熊卓、机电所党支部党员和成飞143厂党委书记夏雪梅、技术党支部党员共同参加了联学活动,两支部签订联学联建合作协议。

启动会上,双方首先开展了技术交流活动,143厂副厂长刘春介绍了航空制造技术发展规划、与清华大学现有的合作项目、未来潜在合作方向。接着,双方签订了联学联建合作协议并交换了文创产品。机械系党委书记熊卓介绍了机械系的工作进展,并对与成飞公司在党建、科研、人才培养等全面的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成飞143厂党委书记夏雪梅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肯定,并希望通过联学联建活动开创校企党建工作新格局,发挥企业与高校合作中的联动效应和优势,融入中心工作,提升双方的党建水平和业务水平。会后,部分代表还参观了清华大学110年校史展览。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