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装备所党支部举办“直升机先进制造关键技术研讨会暨传承家国情怀校企党支部共建活动”



为了缅怀潘际銮院士、传承科学家精神,同时为了加强与国家头部企业的产学研合作、更好地促进中心工作,装备所支部于2023年4月21-23日赴江西开展了“直升机先进制造关键技术研讨会暨传承家国情怀校企党支部共建活动”。江西省瑞昌市科协、中航工业昌飞工程技术部党总支、装备所支部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分“缅怀潘际銮院士、学习传承科学家精神”、“直升机先进制造关键技术交流”、“传承家国情怀校企党支部共建”三个主题开展。举办了潘际銮院士科学家精神座谈会、清华与昌飞的校企技术交流会、校企党支部工作交流会,并参观了潘际銮院士科技教育基地及昌飞直升机制造车间。

活动期间,装备所和昌飞相关党支部分别介绍了各自党组织建设情况,分享交流了党建和业务工作经验,围绕企业的迫切需求和清华现有技术积累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优势互补、校企共促、党建共建进行了探讨,在技术合作、资源共享等方面达成多项共识。


郑军老师主持“缅怀潘际銮院士、学习传承科学家精神”座谈会


“缅怀潘际銮院士、学习传承科学家精神”座谈会现场


位于潘际銮院士家乡江西瑞昌的潘际銮科技教育基地


参加座谈会的老师们在潘际銮科技教育基地合影留念


参观昌飞生产车间


参观昌飞生产车间


参观昌飞生产车间


关键技术研讨会和支部共建活动现场


关键技术研讨会和支部共建活动结束后合影留念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