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机械系2018级本科生王煜楠获评清华大学本科生特等奖学金

在2021年清华大学特等奖学金(本科生)评选中,机械系本科生王煜楠同学经过院系推荐、学校评审、现场答辩等环节,最终被授予该殊荣,于2021年清华大学学生奖励大会上接受表彰。清华大学特等奖学金是学校授予在校学生的最高荣誉,每年奖励的本科生不超过十名。

王煜楠,男,汉族,中共党员,清华大学机械系2018级本科生,数学与应用数学第二学位在读。前三年必限任成绩年级第一,获免试直接攻读清华大学机械系机械电子工程研究所博士学位资格。曾担任“机械力量”、“教育筑梦”2个院系品牌实践项目负责人,担任4次支队长,参加8次社会实践,获清华大学学生社会实践金奖个人、“青年服务国家”首都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清华大学学生社会实践金奖支队(负责人)等。曾任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团委副书记(分管实践)、清华大学学生会百年筹备组副部长、清华大学学生科协星火论坛部副部长、机械82班班长等。曾获国家奖学金、蒋南翔奖学金、清华大学优秀学生干部、清华大学学生科协优秀学生干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非数学类)一等奖等荣誉。

撰稿:杨   帆

审核:胡楚雄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