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月满情溢满 越聚悦凝聚 -机械系举办“喜迎中秋巧手造月”活动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喜迎中秋佳节,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系文化建设,2021年9月18日,机械系工会、系办公室、成形装备与自动化研究所在李兆基科技大楼A744-2联合举办了机械系“喜迎中秋 巧手造月”中秋主题活动。来自机械系各所近40名教职工、学生及教职工家属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分为制作月饼和猜灯谜2个环节。首先,主持人为大家讲解了冰皮月饼的制作方法,师生们精心挑选模具、揉面团、揣馅料,做好了一个个晶莹剔透的冰皮月饼。猜灯谜活动的谜面以中秋传统文化为主,趣味谜语为辅,大家争先恐后的猜灯谜,欢笑阵阵,气氛达到高潮。

参加活动的师生表示,“巧手造月”中秋主题活动使师生在繁忙的学习、工作之余能和家人、同事一起提前感受到节日气氛,体现了机械系大家庭的温暖。




撰稿:孙   超

审核:胡楚雄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