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机械系举办实验中心成立会

10月26日上午,机械系在李兆基科技大楼A402会议室举办实验中心成立会,会议由系主任助理林智荣主持,实验中心全体成员、部分系务会成员、系教学委员会成员、主干课程组负责人、教学实验室负责人、实践课建设小组、选修课建设小组、交叉创新平台工作小组近30人出席会议。

系主任汪家道表示,实验中心是实践教学的重要力量,实验中心的成立有利于加强实践教学、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实现产教融合、科教融合和本研贯通的培养模式。希望实验中心能够履行职责,在人才培养方面做出贡献。

系党委书记吕志刚指出,实验中心成立的目的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验系列教师是教师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人才培养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实验中心加强团队建设,明确团队及个人定位,调动所有力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系主任助理林智荣介绍了实验中心的人员情况、主要工作、未来规划,以及实验中心如何在生产实践、制造实践、设计实践及贯通式实践教学体系建设等方面发挥作用。

实验中心主任刘莉从中心定位、中心业务、运行理念、中心管理、中心现况以及近期工作等方面对中心进行了全面介绍,并表示实验中心将尽心尽力尽责地做好教学实验及创新实验平台的各项工作。

实验中心副主任王力表示,实验中心的成立使实验教学系列教师备受鼓舞,中心成员会发挥所能,使实验中心更好的服务于教学及学科建设。

随后,参会教师们自主发言,纷纷对实验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最后,实验中心主任刘莉感谢领导和相关教师参加此次会议,并表示实验中心人员会团结一致,全力投入工作,使实验中心有发展,见成效。

截屏2020-10-27 下午8.31.42.png

撰稿:杨    帆

审核:胡楚雄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