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机械系举行2019年春季学期班主任研讨会

6月7日下午,在李兆基科技大楼A404会议室举行了机械系2019年春季学期班主任工作研讨会。系党委书记吕志刚、系主任汪家道、系党委副书记张建富、副系主任赵海燕等系领导出席本次会议,机械系本科班主任、党委学生组长、研工组长、系综合办公室主任、系本科生教务员、本科生辅导员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各位班主任汇报了一年来的班级工作情况,并充分交流了班主任工作中的收获和思考。吕志刚强调,班主任工作最大的成就感来源于培养出的学生,必须充分认识到班主任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育、集体建设、学生个人发展等各方面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班主任需要与学生做深入的交流,与辅导员共同配合,做同学的知心人、引路人。

汪家道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评价了此次会议,他表示,学生工作是院系工作的重中之重,全系教职员工必须高度重视班主任工作,需要在院系层面进行学生培养体系的顶层设计。同时,要在系内营造良好的院系文化,教师深度参与各项学生活动,坚持立德树人,落实“三全育人”。  

46.png

与会老师合影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