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喜报!机械系党委获得“优秀组织奖”表彰

3月22日,在全校组织工作会议上,机械系党委获得2018年基层党建特色工作、教职工党支部调研课题、特色活动“优秀组织奖”,并予以表彰。

2018年,全校基层党建特色工作、教职工党支部调研课题和特色活动顺利开展,我系各教工党支部积极申报调研课题和特色活动共计10项,其中7项获得学校批复,3项获得系内支持,并全部按期完成结题。以调研课题和特色活动为抓手,支部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的成效,有力促进了院系级党组织和教职工党支部建设。

其中,系党委开展的“矢志初心,助力制造,产学研创新发展实践调研”获得特色工作优秀成果奖,训练中心实习支部“访先烈,寻初心,强思想,创实践”获得特色活动优秀成果奖。


image001.jpg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