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机械系组织师生观看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直播
3月5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政府作政府工作报告。机械系党委组织基层党支部师生代表在李兆基A402会议室集中观看大会开幕式直播,政府工作报告对于国民社会经济发展的辉煌成就总结及未来发展规划蓝图的展望赢得了大家的共鸣,现场响起了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


image001.jpg


会后,师生们还沉浸在现场热烈的氛围中,大家纷纷表示,报告在民生保障方面提出了很多具体的政策措施,回应了广大人民群众最关切的问题;同时,报告也体现了党中央稳中求进,深化改革的决心。学生代表表示:作为清华学子需要进一步端正学习工作作风,刻苦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起国家民族复兴的历史重任,把自身前途和国家发展结合起来,入主流、上大舞台,为以后进入社会工作打好基础。教师代表表示:教育战线要把握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狠抓落实的总基点、攻坚克难的总要求、“奋进之笔”的总抓手,推动教育改革再深化、再突破、再出新。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