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系举办周凯教授荣休会
2020年4月26日下午,机械系在李兆基科技大楼为机电所周凯教授举办了温馨的荣休会。为响应疫情防控要求,系工会避免了大规模的集会活动,参加人员有系领导、研究所领导和部分教师代表。

周凯教授是数控行业专家,一直致力于数控领域的前沿技术研究和应用推广,同时培养了大批行业人才,为清华大学的数控学术地位和影响作出了重要贡献。

党委书记吕志刚对周凯教授多年来的辛勤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周教授为机械系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参会领导和教师代表对周教授潜心科研、教书育人的奉献精神表达了钦佩之情,并表示将以周凯教授为榜样,为机械工程系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周凯教授也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机械系的深厚感情,并相信机械系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截屏2020-04-28 下午5.51.57.png

截屏2020-04-28 下午5.52.22.png


党委书记吕志刚老师代表机械系向周凯教授赠送了纪念品,祝福周凯教授退休后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截屏2020-04-28 下午5.52.40.png

参会教师与周凯教授进行了合影留念。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