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校纪委副书记、校理论宣讲团成员单际国在成形联合党支部导读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

10月30日,材料装备联合党支部在李兆基科技大楼A402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组织生活会,特邀了校纪委副书记、校理论宣讲团成员单际国为大家导读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与会党员共计30余人,会议由支部书记吴爱萍主持。

首先,单际国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关于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包括“八项规定”、反“四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解析了全面从严治党的6个方面,解读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摘编》。最后,单际国还结合我校的案例,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以及作为教师应该警醒的注意事项。

组织生活会上,材料装备联合党支部支委会还总结布置了近期的支部工作,对全体党员检视差距和不足,查找问题清单做了部署,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好事。

93.jpg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