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机械系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科技报国天津行

2019921日,机械系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科技报国天津行”主题教育,机械系摩擦所党支部、机电所党支部、离退休党员和教职工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主题教育一行调研参观了坐落在天津的三家科技创新实践、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的科研转化平台及高科技创新企业,分别是以“装备业自主创新国产化,服务业高附加值化”为创新使命的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以 “中国机器人与高端装备行业的技术领先”为目标的清研同创机器人(天津)有限公司和以“成为国际一流半导体设备供应商”为使命的天津华海清科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随行的老中青三代机械系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大家都深深体会到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之路的艰辛与不易,各位党员教师深知,在科技创新创业的道路上没有捷径,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转变惯性思维,多了解国家市场需求,脚踏实地,撸起袖子加油干,才能真正在实现国家重大战略“中国制造2025”、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7801.png

7802.png

7803.png

联系方式

010-62772677

mayue@tsinghua.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A401(校园地图)

机械工程系

系官微

机械工程系

机械正发声

机械工程系

机械之声

机械工程系

校友分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版权所有